不支持Flash

历届星姐齐聚07总决选 亲身传授夺冠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历届星姐齐聚07总决选亲身传授夺冠秘诀(图)

05冠军曹异与06冠军吴恙

历届星姐齐聚07总决选亲身传授夺冠秘诀(图)

历届星姐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的排练现场,2002年星姐(blog)杨萱宜、2004年星姐李旦、05年星姐冠军曹异、06年星姐冠军吴恙、武玮、罗婕齐聚一堂,彩排07年度星姐总决选晚会节目《终身美丽》。

  在化妆间类,师姐们更是将自己当年参加总决选的亲身积累的经验,手把手的传授给小师妹,告诉她们要怎样才能讲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怎样去看待这样一个比赛,准星姐也是获益多多,化妆间类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有了师姐的支持和告诫,准星姐们似乎更加有自信,更加有激情走上总决选舞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