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一平用心演绎《幸福在哪里》 导演赞其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
贾一平用心演绎《幸福在哪里》导演赞其敬业

《幸福在哪里》剧照

贾一平用心演绎《幸福在哪里》导演赞其敬业

贾一平

贾一平用心演绎《幸福在哪里》导演赞其敬业

《幸福在哪里》

  新浪娱乐讯 23集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自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开播以来,就以其充满质感、漂亮细腻的画面,娓娓道来、仿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般,吸引和打动了无数观众。剧中男女主人公“陈剑平”与“齐若谷”之间清新朴素的爱情故事被不少电视观众们喻为新的“城市童话”。特别是实力小生贾一平以其朴实无华、充满新意的表演再一次征服了电视观众,赢得了一片赞誉。贾一平表示:“不少人都觉得我不太像“陈剑平”,说我长得还是蛮“城市”的,其实我长得还是挺朴实的,再加上人物服装一帮衬,我还是很有感觉,很贴陈剑平的。

  而该片导演王雷对贾一平在片中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贾一平是我们整个剧组中最‘累’的人,除了睡觉,心思全在拍戏上!总之是在拍摄现场聊戏、吃饭的时候也要聊戏、见不到面追打着电话还要聊戏,也正是因为贾一平这样的敬业精神,陈剑平这个人物才让大家觉的真实、可信!”贾一平则笑说,“累”是因为自己和自己较真,就是想真实的再现这个人物,拍好这个戏,而且组里的演员都很年轻,大家志同道合,都是憋着一股劲儿想做出一个好东西来,组里的创作氛围特别好,也很容易沟通,所以虽然“累”但是心里是甜的,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