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丑娘》制作队伍强大 精彩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35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制作队伍强大精彩值得期待(图)

《我的丑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丑娘》的拍摄工作进展顺利。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大宅门里的女人》、《蝴蝶雪》等剧的知名导演单连全先生,故事则是由单连全先生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从开拍至今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担任《我的丑娘》的编剧是导演单联全和才女冯一非,摄像师则是《暗算》、《海阔天空》的摄像杨晓华,灯光师则是《大工匠》的灯光师温春阳。

  《我的丑娘》在演员方面也可谓是阵容强大,实力派演员云集。主演丑娘的是被人称作“老戏骨”、“母亲专业户”的老艺术家张少华,曾经和她在《天大地大》有过对手戏的“黑葡萄”罗海琼此次再度与其相逢,饰演剧中“丑娘”的邻居许倩倩,一个为了富足生活嫁给比自己大20多岁的丑男人的物质女孩,在戏中,二人会有许多朝夕相处的戏,再叙温情母女爱。

  剧中饰演企业老板富豪的是著名演员候天成,他在《女人不再沉默》、《大宅门里的女人》、《慈禧秘传》中饰演的全是反面人物,此次出演的富豪则心地善良,收留了丑娘张少华并认其为干娘,此次应该算是二人三度携手“母子情”了,剧中有许多温馨的场面,候天成将会和张少华有许多铁汉柔情戏。同时作为罗海琼的大龄“丑丈夫”,他与罗海琼之间也将会多场“碰撞”,或温柔或冷漠,很是值得我们期待。

  剧中男主角王大春的扮演者是著名男演员江宏恩,他在《再见阿朗》里饰演的阿朗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此次扮演一个不认亲娘,在媳妇和亲娘之间左右为难的英俊儿子,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剧中饰演江宏恩“媳妇”的赵小旭是著名才女冯一非,她还兼该剧编剧。冯一非漂亮活泼,很有思想内涵,她对剧本很看重,如果剧本不好,她宁愿放弃演女一号的机会,是一个对艺术非常执着的人,曾说:“只要剧本好,我会很认真对待的!”“阿朗”和“才女”在剧中饰演一对男俊女靓的小夫妻,还会生一个同样漂亮的白胖小子,这好看的“一家三口”和“丑娘”形成鲜明对比,将会成为这部剧的一个有趣现象。

  让我们期待这部制作队伍阵容强大,剧情感人泪下的电视剧能早日杀青,让我们早日一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