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本同心》热拍 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3:08  新浪娱乐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剧照 陶大宇剧照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剧照 舒畅剧照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吴秀波 温兆伦 舒畅 剧中女演员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义本同心》热拍陶大宇温兆伦同台大斗法(图)
演员合影 陶大宇、舒畅和吴秀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陶大宇、吴秀波、舒畅(blog)温兆伦(听歌)、康华、吕晶晶、贾青、高雄、何金灵、王驾麟等港台及内地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义本同心》今天(9月28日)在上海举行了全国媒体见面会。

  众所周知,在香港娱乐界陶大宇、温兆伦的情事始终都是媒体关注的焦事,曾经更有报道说陶、温彼此相互敌视,就算相见也不照面。尽管在此剧之中他们扮演的是一双势不两力的死对头,但如果相处气氛紧张,难免给其它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压力。而在这部剧集中的合作却是亲身打破传闻的最佳方式。就在现场播放片花之际,他们两人看着屏幕上自己的表演,彼此亲切的耳语,感觉对这些天来的辛劳工作所获得的成果颇为满意。而同样本剧出品制作方上海新视线影视有限公司的高层们也齐齐在坐捧场。

  在这部电视剧中陶大宇扮演一名善良的哥哥。而同样无论是片中的角色还是现实的生活中,陶大宇都特别地具有“女人缘”。而在香港媒体的口中他更有一个“师奶杀手”的封号,当我们主持人调侃他的时候,陶大宇一正本经的解释到:“在香港看电视有很多都是已婚的妇女,所以在香港话中称他们为“师奶”。可能我曾经演绎的角色比较贴近她们的生活,所以大家就这么戏称我了。接着大宇又说道:“不过如今我在内地发展,我更希望能够成为“少女杀手”。就这样

幽默的一句,陶大宇不仅化解了主持对他的逗趣,更赢得现场的一片掌声。

  相对之下扮演大宇弟弟的吴秀波上场时,他身着一身黑色西装,可能是入戏太深的原因,尚未开口,主持人就猜出了他在剧中的角色是个大反派。其实在吴秀波的从影经历之中,他的“坏”是出名的。细数一下从《阳光下的冰器》中偏执凶狠,眼神恐惧,让人经常不寒而栗的黑道凶徒郭飞;《玉碎》中有心计有修养,坏到足以让所有中国人切齿痛骂日本人小野一郎;《非常道》中势力强大,漠视法律,不惜一切手段达到目的的吕天卓等等。为什么这样吴秀波还甘于沉沦呢。对此吴秀波给出了两个答案。一剧本非常的优秀,他所演绎的人物并不只是一味的坏,这个角色有着很多心理的转折,从悔过自新、试图改变到极端欲望等一系列过程。其次他觉得坏人的角色通过演绎也可以展现出每个人物的个性,坏不是千篇一律的东西,所以这次的出演他首先在外形上就剃去了自己的胡子,希望在视觉印象上就能带来突破。当然更深层的表演,只有等待上演才能让你好好体味了。

  作为戏中的女主角舒畅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是陶大宇和吴秀波两人的最爱,也是造成两人反目的主要矛盾。而在昨天她正巧和吴秀波拍摄了一场吴秀波试图强奸她的戏份。为此舒畅抱怨道为了更好的达到演出的效果吴秀波可是使足了劲,以致于让自己的胳膊上都是一块块的乌青,而舒畅更是在媒体面前展示伤痕。当然对于吴秀波的敬业舒畅也给予了更高度的评价。舒畅说道:“其实吴秀波演戏的狠劲不仅是对我,在一场拍摄自掌耳光的戏时,吴秀波毫不留情的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大巴掌,当时真还把自己吓了一跳。”而当工作之余舒畅也透露道:“别看吴秀波在剧中的形象,在生活中他可是非常可爱的男生而且还会常常为一些小事脸红。而陶大宇真不愧是一名大哥,他不仅心细更时常关心大家,带来欢乐。”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