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导演郭霁红透露秋晚明年还走国际化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45  信息时报
总导演郭霁红透露秋晚明年还走国际化路线(图)

总导演郭霁红(资料图片)

  央视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以下简称为秋晚)结束不久,随即被拿来和“春晚”比较,记者前日专门采访了“秋晚”总导演郭霁红(blog),她就表示都是“一个妈生的兄弟”没有必要也没有可能比出高下。

  “我不会针对春晚做出任何的评价, 因为秋晚和春晚是央视的两大品牌,二者自然要有不同之处,不然就是一种品牌浪费。二者的观众定位不一样,春晚相对来说更加民族化,本土化。而秋晚的视野相对来说更加国际化一点。由于定位不同,所以春晚不可能做成秋晚的样子,秋晚也不可能做成春晚的样子。不然,两台晚会都一个样子,观众就不买账了。”郭霁红如此说道。当谈到网友质疑今年秋晚有过多的国外歌手表演,冲淡了中秋传统味道,郭霁红就表示“秋晚”这一风格是不会改变的,明年秋晚也还是会走国际化的路线。

  事实上,秋晚历经4年的成长,已被央视定位为与“春晚”并起的央视两大直播节目。2006“秋晚”不仅拿下央视全年收视排名第三的骄人成绩,总导演郭霁红也荣获“第4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影视节”评审团最佳导演奖。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