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首播举办庆典 郑伊健提前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霍元甲》首播举办庆典郑伊健提前过生日(图)
郑伊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为庆祝新版《霍元甲》(blog)的首播,一场两个小时的首播庆典前天在广州举办,该剧监制关锦鹏、编剧陈翘英,主演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周牧茵、丁莉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赵倩男”周牧茵还现场首唱了电视剧中片尾曲。

  新版《霍元甲》拍摄结束之后,演员们都很少有机会见面,因此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丁莉和周牧茵两位女主角到达广州后还特意背着工作人员悄悄为郑伊健提前过了个生日,她们各送了一份精美的礼物给郑伊健,令郑伊健非常感动。

  当天庆典的内容丰富多彩,但都是围绕着电视剧《霍元甲》进行,开场就是在老版《霍元甲》的经典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伴奏下的武术表演。晚会结束时这首歌又在全场几百人的大合唱中将晚会推入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