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耀东方》特别节目 讴歌和谐中华喜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庆前夕,由SMG大型活动部和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互动歌会群星耀东方·2007上海旅游节开幕大联欢》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成功举行。此台晚会作为喜迎国庆的联欢节目汇集了我国多民族优秀演员的精彩表演,将于9月30日(周日)晚19:30东方卫视播出。

  多民族演员同台献艺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体现了晚会民俗、民间和民粹三大主题,台上台下互动,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与热力十足的欢乐之夜。晚会在四位人气“好男儿(blog)”演唱的《怒放的生命》中拉开帷幕。著名彝族歌唱家杨学进带来一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表达了上海人民向世界发出真诚邀请的真挚愿望。臧天朔带着他的乐队再次点燃观众的激情,《等待那一天》、《朋友》引发全场大合唱。来自内蒙古的歌手腾格尔(听歌)斯琴格日乐(听歌,blog)以及“黑骏马”组合同台亮相:腾格尔的《天堂》、《草原之夜》则把大家带入到了美丽辽阔的大草原之中;有“内地摇滚天后”之称的斯琴格日乐用她的高亢嗓音唱出《山歌好比春江水》、《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铺展出一幅祖国河山的音乐画卷; “黑骏马”组合的 五位蒙古族小伙子演唱的《勇士》,尽显草原儿女的豪情。一首让海外游子魂牵梦萦的歌曲《我的中国心》由香港歌手张明敏再次在上海唱响,同时他又带来一首《垄上行》勾起了大家对校园老歌的回味之情。被誉为新生代民歌四大小旦之一的雷佳在此次晚会上以她那纯美的声音都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她演唱的歌曲《天路》、《芦花》掀起了又一个高潮。著名壮族歌手韦唯压轴出场,演唱激情洋溢,最后一曲《爱我中华》更把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顶点。

  整台晚会弘扬民族文化,着力体现了和谐的现代化上海兼容并蓄的国际大都市和国际旅游城市形象,把上海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现代开放的形象完美地结合起来。《群星耀东方·2007上海旅游节开幕大联欢》将在9月30日晚19:30

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