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走进岭南 王雅捷做和平的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4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走进岭南王雅捷做和平的使者

《最后的子弹》王雅捷(左)

《最后的子弹》走进岭南王雅捷做和平的使者

《最后的子弹》王雅捷(左)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由编剧凡一平小说《投降》改编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将在广州影视频道每晚三集联播。届时,演员王雅捷、王洛勇、何政军将一起在电视荧屏上陪着广州市民欢度十一佳节。

  《最后的子弹》讲述了1950年新中国解放初期国民党部最终投诚的故事。1950年,除川西外,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已全部解放。在解放大军向西昌进发之际,蒋介石命令胡宗南死守川西,等待国际时局的变化。于是,川西第一天险——天蒙山,便成了国共两军的必争之地。那个特殊时期的战争和情感故事,成为了《最后的子弹》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内容。

  作为一部地道的男人戏,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是一个穿针引线似的人物,她深爱马一武却被迫嫁给了马一文,婚后变得沉默寡言,在马一武向共产党投降的时候,才原谅了丈夫。在评价这个角色时,主演王雅捷盛赞她是个“和平的使者”,她说“剧中的宋逸琴虽然是个小女人,却能够为了大义,积极主动的劝说身为

国民党师长的丈夫投诚,让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女人的胸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