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佳佳《我的丑娘》变身势利保姆 李颖成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我的丑娘》中,饰演保姆金兰的是年轻演员刘佳佳,她在《金粉世家》里饰演的三嫂王玉芬刁钻泼辣,牙尖嘴利令我们印象深刻,而在《我心飞翔》里扮演的主力队员夏雪则永不服输、敢恨敢爱,都与她本人内向的性格有较大反差。此次她在《我的丑娘》中饰演许倩倩家里的保姆,却一心觊觎着女主人的位置,在丑娘面前嚣张势利,在主人面前阳奉阴违,又是一个与她本人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不过在刘佳佳眼里,演一些与自己性情反差比较大的角色,那才叫过瘾,我们期待这个拍戏不怕吃苦、台词从不卡壳,人称“刘一条”的漂亮女孩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剧中还有一个重要角色是女富婆王思梦,她是一个因手术失去女人功能的变态女人,此角色由著名的实力派演员李颖扮演。李颖刚在热播剧《叫一声妈妈》中,饰演孙菲菲(blog)的妈妈廖中秋,激烈的母女情仇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争议。电视剧《丑娘》中,李颖饰演的这个腰缠万贯却身患重症的中年妇女,对生活失去信心,内心世界变得扭曲,在生活中有许多常人不可理喻的怪异举动,这个形象与李颖一贯饰演的角色反差较大,更有不少的心理戏,相信演戏经验丰富的李颖会很好的塑造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