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29日:《基因决定我爱你》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小生何润东(听歌,blog)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电影大银幕上,昨天由台湾导演李云婵执导,何润东主演的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在北京正式上映,这也意味着何润东将回归银幕。

  电影《基因决定爱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的故事,一个都市女子以改变基因赢取爱情和自我,科幻的情节魔幻的风格引发出一段笑料百出的故事。

  虽然是台湾地区的艺人,但这却是何润东首次出演台湾地区制作的电影,而且一向以形象帅气著称的他这次要扮演的是个超级邋遢惹人讨厌的角色,虽然角色不讨好,但是却带给何润东不一样的体验。

  《基因决定我爱你》由台湾导演李云婵执导,李云婵是刘德华(听歌)“亚洲新星导”项目扶植的新锐导演之一,去年以《人鱼朵朵》首次进军内地市场。这一次,李云婵虽然没有与刘德华公司再度合作,但是故事依然延续了她擅长的魔幻风格。

  最近因为和蔡依林(听歌,blog)传出感情传闻而备受关注的偶像彭于晏(blog)也以第二男主角的身份参与了电影的演出,而他将和内地实力演员余南上演一段古怪温馨的姐弟恋,从28号开始电影就将在北京的各大影城上映,喜欢此类题材的影迷可千万不要错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