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扬完成《特殊使命》 柔弱西施变身美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去年《暗算》红火,不少谍战剧纷纷跟风荧屏。昨日,40集谍报剧《特殊使命》央视八套开播,被称为电视版“无间道”。昨日记者连线女主角周扬,《越王勾践》中的西施一眨眼成了“女特务”欧阳荷。

  首次上央视就演女特务,周扬并不在乎形象,“总不能一辈子演古装美女吧,要做全能演员就要多尝试。”为了找准女特务的感觉,周扬特意买了不少碟揣摩,“北电上学那会,同学就说我特别适合演女特务,可我平时大大咧咧,根本没有特务样,没想还真让同学说着了。”

  欧阳荷表面妖娆,内心丰富,周扬因此有不少遗憾,“还是太年轻了,要是28岁演可能会更好一点。”由于演的是女特务,有不少枪战戏,可才开拍,周扬就被一把小手枪吓哭了,“那场戏是我在一个人背后开枪,他们说那枪火力不大,但是拍完后我吓哭了,震动太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