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赶赴山东 新剧变身民间故宫女掌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
袁立赶赴山东新剧变身民间故宫女掌门人(图)

袁立接受采访

袁立赶赴山东新剧变身民间故宫女掌门人(图)

《牟氏庄园》发布会

袁立赶赴山东新剧变身民间故宫女掌门人(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派女星袁立(blog)结束了北京短暂的停留后,赶赴山东拍摄新剧《牟氏庄园》。

  据悉,位于山东栖霞的牟氏庄园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具典型性的庄园,素有“民间故宫”之称,而袁立饰演的姜振帼亦,亦是在历史上真实存在的牟氏家族女掌门人。电视剧《牟氏庄园》则以史实为依据,讲述了清朝后期,牟氏家族面临风雨飘摇的封建王朝垂暮,在姜振帼的执掌下历经风雨但最终走向衰败的过程。

  另据了解,在《牟氏庄园》开机的当天,姜振帼的家乡山东栖霞市的领导和群众纷纷表示,早在该剧投拍之初,他们就认定了袁立系姜振帼的不二人选,她身上大气高贵的气质、聪慧独立的个性都与历史上的姜振帼极为吻合。虽然有媒体称“姜振帼身上可以看出

红楼梦中王熙凤的影子,也可以看出对中国晚清历史太后当政的隐喻”。但袁立本人则表示,姜振帼这样的女人一直是她所欣赏的,她希望可以把姜振帼还原为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女性,既看到她的聪慧与坚强,也看到她的无奈与温柔。(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