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莉周牧茵为“霍元甲”郑伊健提前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43  新浪娱乐
丁莉周牧茵为“霍元甲”郑伊健提前过生日(图)

“霍元甲”郑伊健与“赵倩男”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昨日从吉安永嘉获悉,为庆祝新版《霍元甲》(blog)首播,一场两个小时的晚会在广东盛大举行(9月27号晚),“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歌舞、杂技以及魔术以及与观众互动节目等,内容丰富,但是都是以新版《霍元甲》的新这条线进行的”。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周牧茵、修庆和丁莉等主要演员都在晚会现场做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整个晚会现场,郑伊健和陈小春两人的粉丝共来了一百多个,最让郑伊健感动的是,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中的霍元甲原配夫人以及红颜知己扮演者丁莉和周牧茵在现场提前为郑伊健过了个生日,“他的生日本来是10月4日,《霍元甲》拍摄结束之后,大家很少见面,这次活动结束后,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基于这样的想法,丁莉和周牧茵两位女主演在到达广东后,背着工作人员悄悄为郑伊健准备提前过一个生日,两人各选了一份精美的礼物送给郑伊健,令郑伊健非常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