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陈小春郑伊健为首播拼“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47  新浪娱乐
《霍元甲》陈小春郑伊健为首播拼“功夫”(图)

“陈真”陈小春与“霍元甲”郑伊健悄悄话

  新浪娱乐讯 据悉,当初这部经典重拍时,就被国内多家电视台盯上,数家电视台都想争取新版《霍元甲》(blog)的首播权。对于这部电视剧选择从10月9号开始由广东珠江频道首播,金姝丽表示,因为当年霍元甲在香港制作完成,选择与其只有一江之隔、而且同样使用粤语的广东,是出自对这样一部经典作品的致敬和尊重。

  为了做好此次的首播,吉安永嘉将再次启动大手笔,“去年我们的关机仪式,花巨资在北京天阶举行,主题是经典《霍元甲》25年大聚首,这次首播依然会在电视剧首播地广东举办一场大的活动,时间定在9月27日,内容是一台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金姝丽介绍说。她告诉记者,此次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周牧茵、丁莉等都将在现场参与各个节目的环节中去。金姝丽透露,陈小春正在横店拍摄《精武陈真》(blog),拍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张,但他专门请了假赶到广东参与这场盛大的首播晚会,这也是他与郑伊健自《霍元甲》拍摄结束后再次因为大侠“霍元甲”走到一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