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菲菲为新剧宣传 引影迷疯狂追捧场面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为新剧宣传引影迷疯狂追捧场面失控(图)

孙菲菲

孙菲菲为新剧宣传引影迷疯狂追捧场面失控(图)

孙菲菲为影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正在福州、青岛、江西等地电视台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叫一声妈妈》讲述了两代人的情感悲剧,孙菲菲(blog)饰演的“简圆月”和叶璇出演的“简小单”在剧中过起了招。

  近日,应各地电视台邀请,孙菲菲、叶璇以及编剧王丽萍等人赴各地宣传《叫一声妈妈》。曾出演了《重案六组2》的“杨蕊”、《萍踪侠影》中的“静公主”、《碧血剑》里的“阿九”、《七剑下天山》(blog)中的“董小宛”等角色的孙菲菲在很多作品中都是以清纯善良、逆来顺受的形象示人,更有“灵秀公主”的美誉。而此次在《叫一声妈妈》中扮演的“简圆月”却是个狠毒而悲惨地“坏女孩”。

  原本担心观众看完《叫一声妈妈》后会用瓶子打她的孙菲菲却在宣传活动中呼声甚高。剧组在青岛、福州等地宣传时都出现了粉丝争抢孙菲菲签名照的场面,一位大叔级“菲迷”幸运地得到孙菲菲亲笔签名照片后激动不已,特地在记者的镜头前展示了一番。而福州的观众更是在孙菲菲到达现场后把她团团包围了起来,主办方不得不出动保安来维持秩序。

  面对如此热情地观众和影迷孙菲菲颇为感慨:“你们的厚爱我无以为报,唯有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