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凯出演《凤穿牡丹》 巴黎新贵变花花公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
谭凯出演《凤穿牡丹》巴黎新贵变花花公子(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即将开拍的年代大戏《凤穿牡丹》马上就要在上海开始拍摄,各角色演员均已到达上海为开拍做准备。刚刚从巴黎拍摄广告回国的谭凯,已经赶赴上海试装,摇身一变从巴黎新贵变身花花公子,本片预计近两日内就将开机。

  本片汇集了李小冉(blog)李子雄(blog)应采儿(blog)等国内港台优秀演员,主要讲述在民国初期的动荡年代,被迫嫁入豪门世家的郁无暇(李小冉饰)在丈夫霍冬青突然离世,家道中落的情况下,依靠自己的坚韧和智慧独立支撑起整个家庭,并且周旋于家族内的明争暗斗。

  在片中谭凯饰演的罗志襄,一个

花花公子型的男人,是霍冬青的好友,自郁无暇的第一次出现就被她的从容淡定打动,无奈郁无暇嫁给了自己的好友,只能无奈的将这份爱压抑在心中。霍冬青去世后,罗志襄处处帮助无暇。最终在民族大义前,舍小爱取大义投身于革命的洪流中。

  影视圈中打拼的谭凯,在饰演过多个角色后,首次饰演一位年代戏中花花公子式的男人,与之前的锦衣卫、画家的形象全都打破。谭凯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看了那么多年代戏,其实对那个年代是很向往的,人人都有理想,有真正的爱情,而且罗志襄的亦正亦邪也是很想尝试表演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很正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