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对叶一茜大加赞赏 新剧要演奥运特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15  扬子晚报
保剑锋对叶一茜大加赞赏新剧要演奥运特警(图)

寇振海

保剑锋对叶一茜大加赞赏新剧要演奥运特警(图)

保剑锋

  [扬子晚报网消息] 内地新晋小生保剑锋(blog)成功饰演了《又见一帘幽梦》中楚濂这一角色而再次被观众广泛熟知,最近他作为友情客串出演的《绣娘兰馨》又夺得收视桂冠,今晚由他主演的《小城往事》将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昨天,剧中饰演父子的寇振海和保剑锋来到南京宣传该剧。

  保剑锋对叶一茜(听歌,blog)大加赞赏

  保剑锋介绍说《小城往事》像是一个徽州版的《乔家大院》。“主要就是讲了一个大家族的兴衰过程。”他这次扮演这个大家族的“大少爷”。在剧中跟保剑锋演对手戏的是超女叶一茜,这是她的荧屏处女秀,保剑锋对叶一茜大加赞赏了一番,“第一次表演就可以跟女一号并列了,而且戏分很重真的很不容易。”《又见一帘幽梦》和《小城往事》接连两部戏都跟新人合作,保剑锋并没有摆出一副老资格,而是很耐心地给予指点。接下来保剑锋即将开始《特警2008》的拍摄,这是一部以奥运特警为题材的半纪实性电视剧,除了他自己,其他演员都是真正的特警。

  寇振海变成“父亲”专业户

  《小城往事》中饰演保剑锋父亲的寇振海在《金粉世家》《京华烟云》、《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过好多父亲的角色,总是给人很威严的感觉,不过他却说,那都是角色需要,生活中的他不是这样子的。保剑锋透露原来他和寇振海老师两个人缘分颇深,不仅生日是同月同日,而且两人从2003年开始陆陆续续拍了七八部戏,每次都是演父子。不过寇振海却表示《小城往事》中这个父亲比自己演过的一系列的父亲更复杂,更有挑战性。“一个民兵家庭出来的儿子,他们知道我重男轻女,生了女儿会失去宠爱,然后就调换了,就把家庭一些亲情都打破了。”寇振海原来还演过很多次张学良,现在从“张学良”专业户又变成了“父亲”专业户,对于这种转变,寇振海说自己对这种称呼还是很高兴的,“我不反对这个称呼,因为我毕竟在做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荣幸,关键是去拓宽戏路。”

  本报记者 童立/文 尤晓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