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52》改版十月合家欢系列 重奖征集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答对11道小学题目,就能获得3万元奖学金!

  在电视上展现你卓尔不群的风采、特立独行的个性!

  跟李咏(blog)斗智斗勇,让你的魅力盖过全国闻名的主持人!

  这样的机会真的有吗?——你行动,就有机会!

  《幸运52》改版第一季“你比小学生聪明吗?”,10月主打家庭牌,即将推出“合家欢系列”,五期特别节目紧张筹备中,目前选手征集正在火热进行,期待你的加入,赶快来报名!

  本次系列节目分为:爸爸专场、妈妈专场、双胞胎专场、夫妻专场和教师专场!如果你有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就加入我们的爸爸或妈妈专场,和别的家长们一较高下;如果你有双胞胎兄妹,《幸运52》请你们一起来,与其他双生姐妹兄弟考场对决;如果你和你的神仙眷侣想联袂决战考场,就参加我们的夫妻专场!

  如果你是小学、中学、大学教师,参加我们的教师专场,让您的学识征服学生,征服观众!

  新《幸运52》节目开播4个月,3万元大奖还没人能拿走,我们等的就是你,也许你就是第一个冲关成功的答题英雄!只要快快行动起来填写报名表,你就可能“一朝成名天下知”!

  报名条件:

  1、所有报名选手需年满18周岁,国籍、户籍不限。身体健康(满足录制要求即可,欢迎残疾朋友参加)

  2、思维清晰、有条理,语言表达能力好。个性突出的候选者优先。

  3、报名“爸爸专场”、“妈妈专场”的选手,需带孩子一起参加节目录制。

  4、报名“双胞胎专场”的选手需两人一起参见节目录制。

  5、报名“夫妻专场”的选手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参见节目录制。

  征集程序:

  1、如有意参与,请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报名函至 :luck52@vip.sina.com。信中请附近期生活照两张。如亲子、双胞胎、夫妻同时出镜,请附每个人照片。信件主题请注明“合家欢系列——XX专场”

  2、10月中旬,符合录制条件的候选者将收到电话形式的面试、笔试通知。

  3、10月下旬,中选选手将参加《幸运52》节目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