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热播 师鹏唱响《这一生还是你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05  新浪娱乐
《金婚》热播师鹏唱响《这一生还是你最好》

师鹏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和数字音乐的高潮迭起大有席卷华语歌坛之势。虽然华语歌坛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与震荡,但大部分音乐人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开始了全面反思,不断调整与整个行业的前进步伐。在这段艰难的过渡期里,电视剧这片沃土给了大家强大的信心。伴随电视剧稳健扎实的发展,这片沃土培育了几代优秀歌唱家,成就了他们大陆歌王地位。

  前溯至《雪城》、《便衣警察》《渴望》刘欢毛阿敏感人肺腑的歌声仍似在耳畔回响;之后的《不见不散》、《走四方》、《金粉世家》孙楠、韩磊、沙宝亮的深情演唱诠释了人间的大情小爱;近期的《玉碎》《乔家大院》《城里城外》《金婚》,让我们清楚地看到青年歌手谭晶、师鹏已抓牢了先行者的接力棒,像前几代歌王一样,用美妙的歌声感动着每位听者。

  一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深情大气,没有浓得化不开的缠绵,有的是对岁月沧桑千帆过尽后的感悟,有的是对几十年并肩前行中喜怒哀乐的体味。蓦然回首,这一生还是你最好。 这首歌唱响了《金婚》花费五十集传达给观众的爱情真谛。近日,师鹏还完成了这首歌曲MV的拍摄工作,有望十一后与观众和歌迷见面。

  一系列电视剧主题歌曲的演唱,让师鹏在电视剧的摇篮里不断成长成熟。大型热播剧《金婚》的首轮开播与热烈反响,夯实了这个06年央视青歌赛金获得者走向第三代电视剧歌曲的领军代表的基础。

  师鹏的歌唱事业刚刚起步,他不会活在“金奖”的光环里,他说太多的歌想要去唱,他说等到他唱了五十年的时候,他要拍着胸脯说,我歌唱了一辈子,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