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绽放的年代》热播 李琳被称温柔的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25  新浪娱乐
《玫瑰绽放的年代》热播李琳被称温柔的女强人

李琳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红遍大江南北,现在一部《玫瑰绽放的年代》更是为大家呈现了一部历史具作,被称为“激情”三部曲的压轴大戏,这部《玫瑰绽放的年代》已经在各地打响收视狂潮,其中由著名演员李琳担当片中女主角“柳秋莎”。

  在整部片子的拍摄过程中,因为剧情的需要,所以经常会舞刀弄枪,这可让当时的李琳吃了不少的苦,但是为了演绎好剧中的人物,记者了解到李琳当时每天都坚持练习,不知受过多少伤,但就是她的那鼓韧劲,使得“柳秋莎”这个人物在镜头前展现的活灵活现。面对李琳,剧中的“胡一百”扮演者申军谊称“李琳在片中是个温柔的女强人”。看来,这位曾经获得“金赢奖”的演员,在片中展现了她与已往不同的表演功底。

  李琳表示,为了能让大家喜爱这个人物,就算在苦也要坚持下去,最后大家的认可,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