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谢谢你》扮伤痕女人 刻骨伤痛入木三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38  新浪娱乐
秦海璐《谢谢你》扮伤痕女人刻骨伤痛入木三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剧照

秦海璐《谢谢你》扮伤痕女人刻骨伤痛入木三分

秦海璐演绎伤痕女人

秦海璐《谢谢你》扮伤痕女人刻骨伤痛入木三分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秦海璐(听歌,blog)赵薇(听歌)潘虹、庹宗华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浙江经视热播,开播没几天收视率就已经夺取了排行榜前三甲的位置。秦海璐、赵薇两位影后在剧中的“爱情之战”,成了该电视剧最大的亮点。剧中的秦海璐,美丽敏感甚至还有些病态,入木三分的实力派的演出令人折服,有网友留言表示,秦海璐演出了人物繁复的心理,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骨子里刻着伤痕的女人”。

  “这是一个矛盾的女人”

  秦海璐在剧中扮演的殷之涵,聪慧、美丽、生活美满,有件事却始终煎熬着她的内心,母亲在生她的时候难产而死,也使她幸福的背后蒙上了一层阴影。她深爱的丈夫(庹宗华饰)爱上了另一个女人(赵薇饰),在彷徨与绝望之时,她却患上了癌症。最终,重新回到身边的丈夫让她释放了内心的恐惧,把爱还原成无私的奉献,把丈夫交给了赵薇。秦海璐对角色有着自己的诠释:“这是一个矛盾的女人,角色心理前后有着巨大反差,她一边不断地追求爱情、工作上的完美,一边又用优雅掩饰内心的恐惧不安。”

  用眼睛演出了“伤痕”

  作为剧中的两位女主角,秦海璐与赵薇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相对于赵薇四、五百场的戏份,只有一百多场戏的秦海璐却并没有让观众有“不过瘾”的感觉,凭借着内敛而到位的表演,秦海璐给观众留下了相当清晰深刻的印象。剧中的殷之涵是个优雅有风度的女人,即便是在表现抗争时也总是保持着美好的形象,没有过多的肢体动作,秦海璐将眼睛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眼神就能传递出人物内心的伤痕以及复杂的心理世界。特别是几场表现“震惊”的戏,在完全没有台词的情况下,秦海璐用表情和眼神带出了整个情绪和气氛。

  两大影后影视歌齐头并进

  据悉,《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已经在武汉、成都、浙江等地陆续播出,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在山东播出时甚至长期占据了收视排行榜冠军的位置。秦海璐与赵薇两位影后在戏里是情敌,戏外却情同姐妹,连唱片也是前后脚的发。赵薇凭借着新专辑成功转型,而秦海璐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已经在录制当中。在采访中,秦海璐透露这将会是一张极具个人风格的专辑,会向大家展示一个与以往不同却又真实的“秦海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