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夺收视冠军 殷桃再塑经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40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夺收视冠军殷桃再塑经典形象

殷桃

  由陈家林执导,“收视公主”殷桃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女人一辈子》在湖南和天津播出后,分别取得了收视冠亚军,该剧在十一长假期间也将登陆大连电视台一套。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是个‘年代女性’,我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殷桃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演绎了一位在大时代变迁下的中国女性的心路历程。殷桃表示,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小桃也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

  继在《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播剧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女性形象之后,殷桃诠释的陶小桃又成为了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又一女性形象,而《女人一辈子》也成为了一部2007年叫好又叫座的电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