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Stacy: “功夫版”尼古拉斯-凯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Stacy:“功夫版”尼古拉斯-凯奇(图)

史戴西-史宾斯伯格

功夫之星Stacy:“功夫版”尼古拉斯-凯奇(图)

尼古拉斯-凯奇

  新浪娱乐讯 喜欢美国电影的人或许都知道影坛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他带给大家无数视觉上的愉悦享受。而深圳卫视的舞台上,有一个叫Stacy 的“功夫之星”,他来自美国洛杉矶,你一定不敢相信,他不仅和尼古拉斯凯奇外形颇为相似,他们俩还是不折不扣的邻居。

  Stacy的习武历程要追溯到他的中学时代,那时班上有个华人同学擅打“螳螂拳”。对武术无比好奇又一直没机会学习的Stacy决意要拜他为师,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位“高师”终于被Stacy的诚心打动,介绍他去了一家华人武术馆。Stacy从此展开了他的“螳螂拳”习武生涯,这才有了让观众为之惊叹的“史戴西螳螂拳”。

  学到的武术自然有可用之地。有一次,Stacy参加朋友的聚会。突然传来一阵喧闹,两个男人不知因为什么打了起来。Stacy上前劝架,却被其中一个狠狠地刮了他一耳光。Stacy怒从心起,一个擒拿拌摔,“噼里啪啦”就把那男的打趴在地上,然后拂袖而去。周围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被惊呆了,想不到史戴西深藏不露,还有这一手。

  由于“聚会门”事件的广泛传播,Stacy在学校成了风云人物,也引来一大群“女粉丝”的追捧,“女孩打电话给我的时候都很紧张的,”Stacy得意地说:“大概是因为我功夫好,人又帅的缘故吧”。

  除了武术,他喜爱各种音乐,擅长打鼓、钢琴、乐队指挥等,曾参加过“致命一击”巡演、8711特技演员队特训,并与多个著名乐队一起参与过音乐会、与多个摇滚及朋克乐队在美国和

澳大利亚巡演,这位出生于休斯顿的老美还是姚明的粉丝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