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睿首次触电搏命演出 拍摄现场惊险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王睿首次触电搏命演出拍摄现场惊险连连(图)

王睿首次触电搏命演出,拍摄现场惊险连连\打戏危险连连

王睿首次触电搏命演出拍摄现场惊险连连(图)

王睿首次触电搏命演出,拍摄现场惊险连连\王睿打戏得心应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07好男儿王睿主演的国内首部特摄剧《铠甲战士之光影传奇》在江阴关机。这部剧启用了著名的“洪家班底”,并融入了国内少见的超现实魔幻特技。王睿首次触电就接连挑战不少动作场面,让拍摄现场惊险连连。

  无保护挑战9米高集装箱

  由于剧中的打斗场面特别多,所以对演员体能的要求就特别高,虽然本身就是运动员出身,但自从进入剧组以后,王睿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跑步,保证四个小时训练量,锻炼自己的体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的一幕武打戏,是王睿单挑十几个歹徒。可能是经验不足,不懂得保护自己的缘故,他的腹部在打斗中被误伤,当即脸色煞白,直不起身。具有专业经验的武行赶紧上前采取紧急措施,才有所缓解。

  王睿事后透露:这点小伤在拍摄过程中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最惊险的一次是要从两个9米高集装箱之间飞跃而过,由于条件的限制而完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万一有什么失误的话,后果非常严重——“非死即残”。幸好王睿经过了一些特训一遍即过,没有任何闪失。但他坦言,想起来相当后怕,今后也不一定有勇气再做一次。

  导演慧眼识其为“武打奇才”

  记者在现场看到,香港著名的“洪家班”出身的导演,为了让画面看起来更精彩,特地传授了王睿两个特别的招式“耐克式”和“绞柱式”,要求王睿当场学会。看到这样高难度的动作,王睿当场面露难色,但几番尝试之后,做出的招式就八九不离十了。事后导演笑言,王睿可以算作是“打戏天才”,常人一般要两三年左右掌握的动作,王睿这半个月下来就掌握的差不多了。导演还忍不住透露,当初在一并好男儿中选择了王睿就是看中他的体育根基以及眉宇之间的坚毅,没想到现在看起来果然没有选错人。王睿本人也表示,这次的拍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收获却很多,特别是对武戏有了开窍的感觉,希望以此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更多地挑战自己。

  粉丝专业驻扎 照顾无微不至

  自从王睿到江阴拍片以来,粉丝们的专业精神也让人大为赞叹,王睿拍了半个月的戏,她们就在江阴驻扎了半个月,全天候照顾王睿,从饮食到起居可谓是细心备至,让王睿深受感动,他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粉丝们对他的关怀与付出。

  从江阴归来后,王睿又立刻投入了电视剧《网球王子》的培训中,练完格斗又练网球,不过王睿对自己信心十足,也让人对他的银幕亮相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