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德庸《绝对小孩》变电视节目 在五座城市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8: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blog)《绝对小孩》是漫画家朱德庸(blog)首次选择儿童作为漫画主角的作品,被誉为“朱德庸二十年最好玩的一本书”。昨天,记者获悉,浙江卫视正与著名漫画家朱德庸联手合作,打造电视节目《绝对小孩》,该节目将在包括成都在内的五个城市选拔“绝对小孩”。

  据悉,《绝对小孩》将通过比赛的形式,寻找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节目还邀请了全国知名的导演孟京辉、主持人何炅(听歌,blog)以纯真的儿童心态进入节目,担任评审。为便于选拔,《绝对小孩》节目组将设立五个城市作为选拔地,分别是杭州、北京、沈阳、成都、广州。成都地区的选拔工作预计10月6日启动。该节目将在浙江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