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央视跑轰“漫天要价” 成龙:公道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被央视跑轰“漫天要价”成龙:公道在人心(图)
龙子心真情再现捐献

  9月19日,参加“龙子心真情再现捐献”活动的联合国亲善大使、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听歌,blog)来到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龙子心中学,为该校800多学生每人捐献了一双运动鞋、一件羽绒服及学习用品。中新社发 季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日电针对近日因缺席内地活动被央视指漫天要价一事,成龙日前在广州出席活动时回应说,自己不在乎别人怎样评价,做善事公道自在人心,见网民都支持自己感到很开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成龙近日因缺席内地活动惹是非,本来于9月24日在江苏南通由中央台举行的“中华情欢聚南通”活动,出席名单中有成龙、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及韩国Rain(听歌)等,惜后来四人均告缺席。事后被中央台指成龙开天杀价,不是艺人应有态度。

  提到中央台把责任推给他,成龙表示:“自己在圈中多年,对报道不放在心,我不在乎别人怎样说自己,做善事是出心,如果个人能力做到一定做,不关乎钱。过往跟中央台做不少活动,如果做一百,唯一一次没有去我也没有办法,总之公道自在人心,见网民都支持自己感到很开心。”

  报道说,其实成龙缺席原因是因身在香港拍摄广告,据消息指成龙由始至终亦没有承诺一定能出席,事件误会是因为内地一间公司的员工,替中央台找成龙接斟这个工作,价钱其实报价只是为“成龙慈善基金”筹得更多钱款。有网民为此事为成龙抱不平,大哥多年来对推动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各地做的慈善数目更超过一亿元,大哥的慈善纪录实在是不容置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