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小生于滨“水乡丽人”复赛选择同里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2:29  新浪娱乐

  实力小生于滨9月29日与30日两天于著名的江南古镇同里担任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复赛的评委,于滨表示本次评选是为同里选出能够代表同里形象的“水乡丽人”,因此他认为选手的形象和气质必须贴近水乡的特质。

  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由于比赛通过才艺展示来进行角逐,所以各位“水乡丽人”也是使出各种本领来吸引评委目光。于滨透露,选手中有一个女孩一边唱歌一边书写毛笔字,创意独特,同时展现了才艺,看得出选手对比赛很花心思。于滨现任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教师,由于毕业时成绩突出,他留校任教,目前他正在攻读研究生。于滨饰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王大海”一角令观众印象深刻,他的表演很见功力。此次担任“水乡丽人”评委,于滨及其他几位评委各有分工,于滨更专注于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及表演。于滨还透露复赛的第一天有三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第二天又评选出晋级决赛的另外七名选手,最终十位选手将在10月6日的决赛现场一较高下。

  于滨表示“水乡丽人”选的是同里的形象代表,因此最终的“水乡丽人”应该具备水乡的气质,展现江南女孩的乖巧和清秀,同时具备一定的才艺,形象好又要具有一定的内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