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今生欠你一个拥抱》里的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2: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目前正在安阳热拍。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导演李三林执导,青年演员李依晓与富大龙吴晓敏联袂主演。

  据悉,《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是根据出生于安阳县铜冶镇的好军嫂吴新芬先进事迹改编。剧中富大龙扮演的是驻守西藏的军人“王俊景”,他在部队所得补助不仅要拿来养家,还要供妹妹上大学,李依晓所饰演的正是军人“王俊景”的妹妹。“王俊景”在与爱人相约见面的那天突遇火灾,被严重电伤、烧伤,甚至因此被截去双臂。在残酷的事实面前,爱人与亲人的痛苦与支持都纷至沓来。李依晓所扮演的妹妹本是一个心地善良单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靠哥哥在部队所得补助上学,准备将来以好的成绩和工作来回报家庭与社会。在哥哥出事后,她从一开始并不理解哥哥的爱情,甚至因为过于痛苦而将哥哥出事的责任推到嫂子的身上,到后来她终于为哥哥与恋人间坚如磐石的爱所感动,转变了对嫂子的看法,成为他们感情的见证人与支持者。

  在剧组,李依晓被冠以“李一条”这个雅号,皆因在近期拍摄的多组哭戏中,李依晓全部一条就过,令导演及其他人连连称赞。问她为什么能哭得这么“容易”,李依晓说,除了拍前功课做得足外,在现场演员间的良好互动也是重要的原因。李依晓和扮演奶奶的李明启老师对手戏都十分顺利,因为这位奶奶很能带动气氛,李依晓一见奶奶悲痛欲绝的样子,自己也禁不住泪水长流。

  李依晓自幼喜欢表演,读小学时一直都是班里的文艺委员,上台也从不知道胆怯,老师让她唱歌她就唱歌,让她跳舞她就跳舞,演出报幕也总是她的差事。从小就让姐姐给自己出题目,李依晓按照题目表演小品。当年因为年纪太小与北京电影学院擦身而过,但是她却被中国戏曲学院破格录取,成了当时年龄最小的大学生。从小小年纪她就已经开始为自己日后的表演事业作准备,因此也就有了现在《今生欠你一个拥抱》里李依晓的美丽蜕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