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做不了军人做“军嫂” 尽心扮演绿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3:01  新浪娱乐
白荟做不了军人做“军嫂”尽心扮演绿叶(附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椐“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投资2000多万元的三十二集军旅大戏《高地》已正式开机。作为一部军旅题材大戏,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军人的“军嫂”角色由实力演员白荟饰演。白荟所饰演的军嫂“孙芳”是一位在丈夫身后做着贡献的军嫂,她一辈子支持丈夫,照顾家庭,默默奉献亦不求回报。

  作为一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优秀演员,白荟在影视剧表演方面也得到了肯定。她在今年初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年代艺术剧《荀慧生》中所扮演的“吴春生”、由张恨水小说改编的《夜深沉》中所扮演的“枣花”、李亚鹏(blog)策划剧《好人李成功》中饰演的“李丽”、高希希战争大剧《光荣岁月》中的“瑶瑶”等角色都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同与喜爱。

  在以往参与的影视剧中,白荟出演了众多军属,而她所塑造的军属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但白荟自己却说她一直很希望能演军人,觉得穿军装很帅气,很漂亮,连开机新闻发布会当日,她也是以一身志愿军服装与大家见面。可这次在《高地》一剧中她又被导演选中扮演一位军人家属,一个非常典型的“贤妻良母”,一位默默奉献的军嫂。导演表示作为一部军旅大戏,军嫂这一形象将是本剧最大的亮色,她在剧中的亮相为该剧带来既清新又富内涵的看点,是众多军人形象中的一枝独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观众就可以看到白荟所塑造的军嫂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