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新上海滩》饰演汪月祺 古灵精怪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3:06  新浪娱乐
李依晓《新上海滩》饰演汪月祺古灵精怪获好评

李依晓《新上海滩》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近日继在内地引发收视热潮后,高温效应持续至香港,于香港TVB电视台播出后,续写佳话。翻新的内容、紧凑的剧情牵引着无数戏迷心灵跟着剧情起伏,继黄晓明(听歌)孙俪的新版演绎被赋予新评价之后,饰演冯程程知心好友“汪月祺”的演员李依晓(blog)凭借出色的演技受到媒体和观众们的赞赏。该剧日前在宁夏卫视、TVB无线剧集台等多家电视台同时热播,收视再创新高。

  李依晓在《新上海滩》剧中饰演冯程程身边最好的同学“汪月祺”,她是冯程程的闺中密友兼军师,经常在冯程程面临迷惘的时候,用冷静的分析把冯程程拉回到现实。作为一个称职又不张扬(blog)的军师好友“汪月祺”,李依晓把这个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

  李依晓自幼喜欢表演,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专攻花旦。李依晓说接演《新上海滩》是她第一次拍高希希导演的戏。在她心目中高希希是中国超级名导,许多演员都梦想能演到高希希的戏,当初《新上海滩》选角时,她知道有很多演员都在争取演“汪月祺”这个角色,即使后来被通知到剧组里试镜,她还是没抱太大希望。直到一周之后她再被通知到剧组去试装定妆,才放下心中大石,也就有了后来《新上海滩》里那个古灵精怪的“汪月祺”。

  虽然是首度演高导的戏,但高希希并没有给李依晓任何压力,他耐心地指导李依晓,给她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悟性高的李依晓也是一点就会,这让导演很放心,因此《新上海滩》之后,李依晓很幸运地再度获得高导邀请出演了《甜蜜蜜》《光荣岁月》。导演高希希说:“我没有硬性规定李依晓要用怎样的方式去表现出‘汪月祺’的热忱,李依晓很聪明,她自然的表达方式完全合乎剧中角色的个性,假以时日李依晓必成大器!”目前,李依晓正在拍摄一部根据真人故事改编的励志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