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军挑战杨紫琼 竹林再演武侠经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
李亚军挑战杨紫琼竹林再演武侠经典(附图)

《卧虎藏龙》中的经典竹海梦幻再现

  新浪娱乐讯 昨晚22时30分,2007《功夫之星》全球晋级赛第一场《七剑下天山》(blog)在深圳卫视恢弘上演,凭借耀目的星光、震撼的功夫掀起一轮荧屏功夫热潮。今晚22时30分,深圳卫视将推出2007《功夫之星》全球晋级赛第二场之《卧虎藏龙》,王海祥、李亚军、訾捍辰、孟飞、唐纳德、韩莉、凯文共7名选手将登上璀璨的功夫舞台,续写武侠传奇,争夺晋级资格。

  本场晋级赛将延续第一场向经典致敬的节目风格,借用经典功夫电影《卧虎藏龙》串联整场比赛。上一场的苍茫雪景,在本场比赛中将神奇地置换为《卧虎藏龙》中的苍翠竹林,而外形酷似杨紫琼的深圳选手李亚军,也将摇身变作《卧虎藏龙》里的杨紫琼,与“可爱版章子怡”展开功夫对决;在才艺比拼环节里,导演组还别出心裁地将电影《上海滩》的经典情节融入赛程,孟飞化身丁力,李亚军化身冯程程,他们与特邀的湖南版“周润发(听歌)”展开交流与对抗,大秀各自的才艺特长。

  当《卧虎藏龙》碰上《上海滩》,当“杨紫琼”碰上“章子怡”,璀璨的功夫舞台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留意深圳卫视10月3日晚22:30强势推出的“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全球晋级赛第二场之《卧虎藏龙》。届时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比赛全程,敬请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