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密押运》天津热拍 李晨片场痛哭流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5:12  海峡都市报
《绝密押运》天津热拍李晨片场痛哭流涕(附图)

李晨片场痛哭流涕

《绝密押运》天津热拍李晨片场痛哭流涕(附图)

李晨在片场

  本报讯 电视连续剧《绝密押运》日前正在天津紧张拍摄中,前日记者赶到剧组探班,在拍摄现场意外见到一个男人坐在马路边上痛哭,眼泪如开闸泄洪般“飞流直下”!周围的人都在忙碌,一些人围在他的周围,现场很安静。记者小心观察,原来,这个人竟然是李晨(blog)

  在记者的印象中,李晨一直是一位温文尔雅的“硬汉”,虽然外形上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但精神上却是无人能摧的战士。他扮演的角色一般也都是如此,像《士兵突击》(blog)中的高学历兵吴哲,也像《绝密押运》中的押运兵陶涛。一般来说,“硬汉”是不该有眼泪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嘛,而现在“硬汉”居然自己一个人在痛哭流涕,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导演孔笙向记者“狂赞”李晨的哭戏功力后说,男人不流泪,只是未到伤心时,押运兵们每天都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他们面对的是危险,有时甚至是死亡。他们也有家庭,也有朋友,感情对他们来说更加重要。剧中李晨因为与亲人发生冲突,所以才这样伤心。

  记者见这场戏拍了很多次,每一次都需要李晨哭上几遍。痛哭后的李晨对记者说:“没有人与你搭戏,你完全是在演‘独角戏’。你们看着是不是很怪啊,我都习惯了,这需要演员投入,完全地投入。”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