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瞿颖首场坐阵 明星评委精彩点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甄子丹瞿颖首场坐阵明星评委精彩点评(附图)

甄子丹

甄子丹瞿颖首场坐阵明星评委精彩点评(附图)

瞿颖

  甄子丹(blog):“舞台上需要投入,需要一种状态”

  在本场“七剑下天山”第一轮PK中,年龄最大的荷兰选手亨利挑战年龄最小的韩国选手徐廷熏。在对决中,徐廷熏以一如既往的双节棍应对亨利突然改变的棍术。演练完毕,两人静等评委的结论,此时甄子丹抛话而出,说两人的功夫根底都不错,但亨利的场上压力太大了,并且亨利在比赛中“不够投入,没有达到需要的一种状态”,而这种投入,对于艺人来讲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亨利被淘汰。

  甄子丹:“最重要的是打动观众”

  在才艺展示环节,七位功夫之星可以说各尽所长,对于选手才艺的评价,甄子丹说“最重要的是打动观众”,因为你不是为你自己表演,你面对的是观众,你只有打动观众了,才意味着你演戏的成功。对于选手的才艺,甄子丹说乔宇的话剧、张侑慈的京剧以及韩国选手徐廷熏的歌曲让他比较有感觉。

  甄子丹:“要找到艺人的那种感觉”

  在乔宇与清风子的PK中,甄子丹对于乔宇演唱成龙(听歌,blog)的歌曲,似乎并不满意,他说模仿成龙大哥的歌曲,最重要的是要有成龙大哥唱歌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其实就是一种艺人的感觉,特别是在舞台上,一定要让自己慢慢找到这种感觉。

  瞿颖(听歌,blog):“需要看出你的可塑性”

  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瞿颖,尽管是首次亮相《功夫之星》,但说起话来,泼辣大胆,一点也不嘴“软”。

  在选手才艺表演环节,瞿颖在点评中,对于韩国选手徐廷熏赞美有加,让她看到了功夫选手的另外一面,再次验证了韩国人的能歌善舞。而要发展成为一名艺人,就必须要使自己具有可塑性。对于7号清风子,瞿颖说很喜欢他身上所具有的“气”场,但清风子的塑造性似乎并不强,给人想象的空间不是很大。

  瞿颖:“你是不是在练

瑜珈

  对于清风子表演的太极柔术和二指玄功,瞿颖很是惊叹,问这是不是瑜珈,当得到的答案是武当功夫绝技时,瞿颖对武当功夫很是赞叹。而清风子此时也借机推介了一把武当内家拳法,说其在修身养性方面,与瑜珈也有相通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