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明弃《黄金甲》投《金耳环》 三王子变岩男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46  新浪娱乐
黄明弃《黄金甲》投《金耳环》三王子变岩男郎

《金耳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海岩(blog)誉为“自己都看哭了”、“不火就封笔”的转型之作《金耳环》,正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能够出演海岩的转型之作《金耳环》中的陆保良,对于还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念书的黄明(blog)来说是一件幸运之极的事。昨日,新一代“岩男郎”黄明在聊天中透露,原来黄明还曾是《黄金甲(blog)》“三王子”的候选人。

  黄明透露,在进《金耳环》剧组之前,黄明已经和张艺谋导演约定,参加他在去年11月为《满城尽带黄金甲》举行的“三王子”的角色甄选。在等待张艺谋的过程中,他抱着看热闹的心态陪同学参加了一个剧组的试镜,可就是这次试镜让黄明走进了《金耳环》剧组。

  等到真正定下黄明演陆保良的时候,黄明开始犯难了,“那个时候,我几乎每晚都失眠,每天都想我该怎么办啊!”但是,黄明最后还是选择了《金耳环》。黄明解释说,“当时海岩老师没给我任何压力,只是说,‘黄明,你回去好好看看剧本吧!’然后,我流着眼泪看完了剧本,我当时想,要是陆保良被别人演了我肯定要后悔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