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风流人物》央视热播 戏中牛萌萌身份多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50  新浪娱乐
《数风流人物》央视热播戏中牛萌萌身份多重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江珊(听歌)任泉(blog)牛萌萌(blog)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数风流人物》日前正在CCTV1套黄金强档热播。这是人气女星牛萌萌继海岩(blog)年度大戏《五星大饭店》后的“变脸之作”,一改以往青纯玉女的形象,以一位女特务的形象现身荧屏.

  从偶像剧到历史正剧,从时装戏到古装戏,牛萌萌辗转其中游刃有余,对人物角色的拿捏也是张弛有度。牛萌萌表示,作为演员要比较善变,要多面性、可塑性强一些,这样可以适合不同的角色,挑战性越大,越喜欢,愿意多尝试。

  其实在这部戏中,牛萌萌就有三个不同的身份。一个是可爱的学生梁婷婷,此时的她还是天真烂漫的孩子,什么都不懂,在刚失去父亲的情况下,一心想着来大陆手刃仇人报仇;第二个身份就是她在大陆的特务伪装:当一个幼儿园的女老师,一个留着两个麻花辫的清纯女孩。在这个身份下,她利用了一个心仪于她的男人,让他替自己盗取了很多大陆公安的秘密资料。而第三个身份就是帅气的女特务了,在剧中的牛萌萌身穿一身军装配特务帽,帅气本色一览无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