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男色绚烂 角斗士凯文捕获瞿颖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0:20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男色绚烂角斗士凯文捕获瞿颖芳心

凯文展示功夫

《功夫之星》男色绚烂角斗士凯文捕获瞿颖芳心

瞿颖

  新浪娱乐讯 从杨二在“快男”里不吝言辞大表爱意开始,选秀节目就宣告进入了绚烂的“男色”时代——俊美的相貌是男选手征服女评委的杀手锏。这不,美国小伙凯文身披盔甲以“角斗士”形象甫一登场,便凭借着俊朗的外貌征服了评委瞿颖(听歌,blog),“我喜欢凯文,他是5名男选手中最帅的一个。”瞿颖坐在评委席上直接表露心迹。

  当人们以为凯文将凭借“男色”成功过关斩将时,比赛形势发生了戏剧性逆转。作为7名选手中功夫基础最为薄弱的选手,比赛开始不久,凯文就“不幸”被积分垫底的韩莉拉入了功夫PK环节,由于准备不足,凯文选择了展示刚刚在少林寺学会的“七星拳”,而韩莉则选择展示扇子功,“七星拳”对凯文而言非常生涩,而扇子功却是学

京剧出身的韩莉的拿手绝活,两相比较之下,凯文逊色许多。面对两者功夫上的巨大差距,甄子丹(blog)选择淘汰凯文,而瞿颖也只能忍痛割爱,将自己的“新欢”斩了下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