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我的丑娘》演富婆 自曝最喜欢快男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签约香港无线TVB的美女影星李颖最近十分忙碌,刚接拍完电视剧《我的丑娘》,眼下又飞往另一个剧组投入工作。在《我的丑娘》中,李颖饰演富婆王思梦,由于身患重症导致心理扭曲。剧中和“阿朗”江宏恩有多场对手戏,美女帅哥的PK戏值得期待。

  虽然剧中扮演的是个并不可爱的角色,但生活中的李颖性格随和爽朗,喜爱颜笑。

天蝎座的她更是毫不忌讳的在一次采访中告诉记者,非常喜欢湖南卫视“快乐男生”节目中一位帅男,并一直收看“快男”,默默支持他。

  当记者再三追问时,李颖也没有吝啬,道出自己喜欢的是大赛的亚军——苏醒。喜欢的原因是一次工作之余正好赶上苏醒对王铮亮的那场PK赛,当时王铮亮的唱功实力被广泛称赞,很多人都认为那场PK没有悬念。然而最后,苏醒却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那场比赛,令很多人十分意外。李颖看完当天的全场节目,从此喜欢上这位选手,她发现苏醒是个心细而充满潜质的艺人,意志坚韧,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

  提到“快男”,李颖津津乐道,比赛细节的描述比很多人都更清楚详细。在剧组戏即将拍完的时候,她曾向记者表达过自己有一个愿望,就是有朝一日希望能有机会和苏醒拍一场对手戏,零距离和这位神奇男生合作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