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少华《我的丑娘》自毁形象 扮演乞丐骗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丑娘和儿子媳妇之间的恩怨故事的家庭情感剧《我的丑娘》在大连拍摄已近过半,PK了斯琴高娃彭玉等著名演员的张少华最终饰演剧中丑娘。

  该剧是根据单联全导演身边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外表丑陋的丑娘是全剧的核心人物,儿子不敢告诉媳妇自己有这样一个丑娘,结婚后只能让丑娘以保姆的身份来到他家,演绎了一出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家庭情感故事。

  张少华饰演的丑娘是村里最丑的姑娘,她和村里最俊的男人阴差阳错的结合,生了一个和男人一样的英俊儿子。男人离世的早,丑娘就独自一人拉扯儿子长大。儿子王大春从小就害怕别人知道自己有个丑娘,长大后更是因为娘的相貌丑陋,而找不到媳妇。

  后来儿子进城遇见了城里女孩赵小旭。女孩愿意自己出房出钱嫁给他。王大春也因为以往的失败而向赵小旭说了谎,说自己父母双亡。

  丑娘得知儿子结婚的消息却高兴万分,毅然卖房进城。可当见到儿子的时候却被儿子说成是“问路的”。丑娘万念俱灰,踉跄离去,出门路遇

车祸却巧遇李总,被其收留。后丑娘去儿子家做了保姆,这才天天见到自己想念的儿子王大春,谁料婆媳之间却又……

  张少华对接拍该剧丑娘角色感到高兴,更

幽默的向剧组人员谈道:我就是丑娘,“丑娘”就是我。为找入戏感觉,张少华没少吃苦。不惜自毁形象,化妆成乞丐在路边演绎丑娘被儿抛弃无家可归时的那段形象,以此试戏。谁料演绎太过逼真,接踵路人纷纷被她的演技所打动,真当成乞丐捐钱又捐物。剧组人员对张少华的演技好评不断,拍摄过程十分顺利,甚至有望提前封镜。张少华所扮演的丑娘角色将是该剧播出后的最大看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