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瞿颖对阵评委席 为选手台下暗自较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32  新浪娱乐
甄子丹瞿颖对阵评委席为选手台下暗自较量(图)

台上“霸王别姬”,台下甄子丹瞿颖暗自“较量”

甄子丹瞿颖对阵评委席为选手台下暗自较量(图)

设计台词:我们台下也别闲着,来“较量”一把

甄子丹瞿颖对阵评委席为选手台下暗自较量(图)

阳光美少女冷婧和rap高手山恩同被送上PK台

甄子丹瞿颖对阵评委席为选手台下暗自较量(图)

我穿上白马褂,嚯嚯哈嘿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晚,“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第三场晋级赛——“十面埋伏”拉开战幕。台上选手各显身手,台下甄子丹(blog)瞿颖(听歌,blog)各执己见、暗自“较量”。

  前两场“

七剑下天山”、“卧虎藏龙”晋级赛中,甄子丹、瞿颖在评委席上配合十分默契。但今天两人却一反常态,相互在台下唱起了反调!一个是风格泼辣的影视歌三栖美女,一个是硬朗帅气的功夫铁汉,最终谁能胜出?

  比赛第一个环节功夫展示结束后,18号舞蹈出身的冷婧和19号音乐编导出身的山恩同积24.7分垫底,两人无奈双双被送上PK台。谈到才艺,瞿颖表示:虽然冷婧这次展示的九节鞭武技初级,但她脸上一直带着阳光般的笑容,这份自信在镜头前无疑值得加分,而山恩在镜头前的表现明显没有冷婧出色。论到功夫,甄子丹说道:山恩的八卦掌虽然打得也一般,但是相比较冷婧,他有更为扎实的功夫基础。一番唇枪舌战下来,武术专家评委将他手中决定的一票投给了山恩。这一轮台下PK,甄子丹胜出。

  在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涉险过关的山恩,再次成了评委们唇枪舌战的焦点。山恩踩着鼓点演绎一曲rap,可惜此举对美女瞿颖似乎没什么吸引力,瞿颖抓住山恩的长袍质疑道:“我认为表演rap却穿一件白色长袍是败笔”!话音未落,坐在一旁的甄子丹便用流利的英语对山恩送上鼓励,他认为,把西方的说唱和东方风格的服饰糅合在一起,山恩的才艺表演令人印象深刻!这一轮山恩再次成功过关。二轮台下PK,甄子丹再次胜出。

  当晚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观众投票,结果山恩星运不济,仅获得观众24票支持,以总分77分止步于全球九强半决赛之外。

  甄子丹虽力挺山恩,在前两轮台下较量中都获胜出,但笑到最后的却是大美女瞿颖。不知道接下来的半决赛和

总决赛中,甄子丹和瞿颖的台下“较量”,是否会继续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