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为《奋斗》很受伤 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马伊琍为《奋斗》很受伤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佟大为和马伊俐

马伊琍为《奋斗》很受伤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马伊琍,佟大为(blog)主演的32集都市励志剧《奋斗》(blog)近日在北京4台每晚3集连播。这部剧拍摄长达半年之久,绝对堪称一部精良的电视剧。除了导演要求画面尽善尽美,此剧拍摄起来也是波折不断。

  其中有一场戏是佟大为拉着马伊琍狂奔,由于导演要求一定要有狂奔的效果,佟大为拉着马伊琍一路狂奔,由于速度太快,马伊琍不小心被一个台阶绊倒,脚踝处严重骨折

  从

医院回家后马伊琍立刻给导演打电话,导演在电话里愣了好几秒钟没说出话来,她想这下完了,曾导演曾经错过了很多次,好不容易等到了这次机会难道要为这个意外而流失,从来不主动联系导演的马伊琍鼓起勇气给导演发了条信息,告诉他请争取一切机会,也告诉他没人会比自己更能演得好,她有这个信心!是在因为她太了解女主人公的心情了,她的倔犟和独立也与自己太像了,因为对她深深的喜爱让我迫不及待地想用自己的心把夏琳展现给人们!终于,不太会发短信的导演回了信,告诉她别胡思乱想,好不容易盼到合作的机会哪会因为这点事就放弃呢?

  后来,马伊琍开始拍一些坐着的戏,剧组里所有的演员都力所能及的帮助她,背她上厕所、给她讲笑话……各方面的都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心,这样的感动每天每时每刻,无处不在。让马伊琍十分感动。只有快些好起来,和大家一起奋斗。

  受伤之前本来她和身边的一个人发生了矛盾。但是这次的事情让马伊琍一个人想了很多:人总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是这次,以为会失去一个重要的人,却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得到了家人般的照顾,失去了身体的活动自如,却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我开始想要去珍惜,不,必须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的一切。要像夏琳一样坚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