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家花园》开机 陈坤与阿不力孜·聂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有云南版《乔家大院》的20集电视连续剧《朱家花园》举行了开机仪式。陈坤、阿不力孜·聂、郝蕾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主角。剧中,陈坤和新疆演员阿不力孜·聂因追求郝蕾而成情敌。开机当天拍摄的竟是陈坤和阿不力孜·聂的一段“对打戏”,陈坤扮演的李博文眼看心爱的女人身边多了一个外国情敌,两人由暗斗到明争,最后竟厮打起来。

  导演陈晓雷说:“陈坤的外形和个性都很适合这个角色,况且他实际上并非如外界所评价的那么阴柔,他是一个很阳刚的男星,相信《朱家花园》能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坤。”阿不力孜·聂说,在《朱家花园》中,他扮演浪漫的工程师,勇敢追求郝蕾,无意间竟成为陈坤的情敌。当被问到在剧中扮演陈坤的情敌时是什么感觉,阿不笑着说每次涉及情感戏,自己都要演一个有风度的“情敌”,感觉有点怪。据阿不力孜·聂介绍,该剧讲述了两代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同时表现了他们爱国强国的热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