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热评“功夫之星”选手 对帅哥情有独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3:48  新浪娱乐
瞿颖热评“功夫之星”选手对帅哥情有独钟(图)

瞿颖

瞿颖热评“功夫之星”选手对帅哥情有独钟(图)

瞿颖抱拳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下午,功夫之星大赛评委、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瞿颖(听歌,blog)做客深广电,接受媒体采访。

  大家最关心的首先是瞿颖在下面的比赛中看好哪位选手。不假思索,快人快语的瞿颖立马列出了自己看好的几个,还把他们的特点一五一十地摆了出来:

  第一场的常洲,面部轮廓清晰,形象亦正亦邪,形象和在镜头上的感觉都很棒,加上丰富的表演经验。第二场的孟飞和李亚军,尤其是李亚军,别看在舞台上比较平,但她上镜的时候有一股狠劲,这是清秀的张侑慈和甜美的田雕侠在镜头前缺乏的打星气质。第三场比较看好吴庞业,他身高、动作、表现力都很强,但子丹老师曾经专门研究过李小龙,太了解李小龙了,对吴庞业的要求肯定比较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他们不出现大的失误,自己会继续支持他们。

  为了证明自己独到的眼光,瞿颖特别提出当初做“好男”的评委,她用自己唯一的表决机会去支持当时名不见经传的马天宇(听歌,blog),结果现在红的就是马天宇。

  如果选择拍戏男搭档会选择谁呢?稍加沉吟之后,瞿颖给出了答案:当然是又帅气,上镜又有感觉的常洲和孟飞啦!看来大美女对这两位帅哥是情有独钟!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对他们特别“照顾”!

  但“照顾”也并不总是有效的,说到被淘汰的选手,美女的怜惜之情溢于言表。印象最深的是清风子,他在台上很有气场,表现沉稳,尤其是他的八卦掌和柔功表演,让人惊艳!可惜他两次才艺展示没有让人看到更多的亮点。乔宇也是个遗憾,他的朗诵一听就知道是科班出身,但是每个评委都有自己的喜好,比赛就是这样,只要你展示了自己的优点,都是在给自己机会,其实,不必那么看重结果。

  说到做评委的感受,瞿颖表示,以前做过模特大赛、“好男”等比赛的评委,这次还是感觉有压力,毕竟比赛的功夫环节是自己不太在行的。经过前面三场,现在感觉渐入佳境,自己在台上快人快语,对节目和选手都有好处,观众需要一个比较有亲和力的、和他们距离没有那么大的人站在评委席上替他们说话,选手比赛很紧张,直率的意见可以让他们更放松。

  采访结束前,瞿颖特别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做好评委这份工,尤其看到主办方在舞台布景、灯光、音像以及环节设置方面都非常用心。令她非常开心的是,昨天没有节目去逛街的时候,有人认出了自己,而且问她是不是过来做“功夫之星”的评委,说明节目还是很受关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