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你就有戏》火爆热播 张恒认真仔细备受爱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心动》改名《有你就有戏》十一黄金周火爆热播,人气高涨的张恒(blog)受邀出任该节目评委。一直以出色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走红的张恒。此次担任评委她感到非常的兴奋。态度认真仔细的张恒受到所有的选手爱戴。录制的空闲时,众多的选手都跑到化妆间让张恒签名拍照,表示非常强烈的崇拜。

   在担任评委期间,张恒每一场都非常认真的为选手做点评,并且将每个选手的表现都记在纸上。希望可以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及时给他们做提醒,并且希望看到他们经提点后每场都的进步。对此张恒表示:“非常希望作为这些选手的前辈,用我的经验能给与他们一些意见,使他们的星路可以更加顺畅。我知道他们都非常的不容易,衷心的希望他们以后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据悉,由张恒出演的电视剧复播非常的频繁,《曹老板家的十八个秘书》在山东卫视热播。而由张恒出演的电视剧收拾率也常创新高,近期,她主演的《女人香》在浙江台也掀起一阵收拾热潮。观众对张恒钟爱有嘉,大赞张恒俨然是“荧屏收拾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