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巷子》唤醒友情 牛萌萌周一围激情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空巷子》唤醒友情牛萌萌周一围激情上阵(图)

周一围

  (记者 彭志强(blog))根据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目前正在西安拍摄。

  《空巷子》是著名女作家万方的《空镜子》《空房子》的姐妹篇,也是“空系列”终结篇,讲述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两个好朋友从初中到大学的生活、情感历程。海岩(blog)旗下公司的“岩男郎”周一围(blog)、“岩女郎”牛萌萌(blog)分别扮演该剧男主角陈大明、女主角马华沙。昨日,记者获悉,拍戏投入的周一围最近在西安拍摄一场打闹戏时坚持掉进臭水沟,而且不用替身。

  因为之前的《空镜子》《空房子》反响很好,所以《空巷子》的开拍备受关注。编剧万方表示,《空巷子》的创作意图是唤醒现代人对青春的回忆和对友情的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