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决赛落幕 孟飞李亚军分获男女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08  重庆晨报

  本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许征)经过两个月的艰苦鏖战,昨晚10时30分,2007《功夫之星》迎来万众瞩目的全球总决赛。在这场名为《英雄》的武林决战中,孟飞、陈裕绰、史戴西、徐廷熏以及李亚军、张侑慈6名闯关成功的功夫高手接受了最为严峻的考验。最终,被甄子丹(blog)钦点为“接班人”的孟飞摘取了男子冠军;而主场作战的深圳“杨紫琼”李亚军夺取了女子后冠。

  曾经于去年参加《功夫之星》并折戟沉沙的“猛男”孟飞,用一年的时间使自己成功蜕变,挥洒出了超然的大将风范。日前,在晋级赛中,他更意外获得了甄子丹的钦点“孟飞也许就是明天的甄子丹!”果然,在昨晚

总决赛中,孟飞顺利击败其他男选手,成功问鼎冠军宝座。

  而外型酷似杨紫琼的李亚军成功击败来自台湾的选手张侑慈,夺得女子后冠。作为唯一一个深圳本土选手,李亚军从峨眉赛区一路走来,评委瞿颖(听歌,blog)都感叹她小小的身体里竟能迸发出如此神奇的力量。在最后的决战中,李亚军将伶俐的身型和威猛的爆发力结合至完美,夺取了万众瞩目的女子冠军。

  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总决赛,除了决出男女冠亚季军之外,还评出了六项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