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陶喆孙燕姿称霸华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 陶喆(听歌)孙燕姿(听歌)称霸华语榜

  昨晚,有华语乐坛最高奖项之称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陶喆夺得6项大奖,孙燕姿则第5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而陈奕迅(听歌)则首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再次见证了天王天后的实力所在。

  出席本届颁奖典礼的明星以港台歌手居多,陶喆、陈奕迅、容祖儿(听歌,blog)、孙燕姿、TWINS等依次出场,可谓星光熠熠。内地团队除了黄晓明(听歌)田亮,剩下的则全部由选秀歌手组成。

  当晚,内地女歌手奖项全部由2005年超级女声三强获得,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三人都获得“年度二十大金曲奖”并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除此之外,周笔畅、张靓颖还获得了“地区杰出歌手奖”。

  由于正值台风侵袭时期,为了能顺利到达颁奖现场,唱片公司也是不惜重金给歌手们上了高险。尽管如此,歌手们还是为自己此番出行捏了一把汗。

  当晚,陶喆可算是最大赢家,一举夺得最佳制作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专辑等六项大奖。对于没能打败陈奕迅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陶哲也觉得想拿这个奖确实不太容易。第五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孙燕姿,这次收敛了往届的泪水,以自信而又美丽的笑容面对镜头,看来小天后还真是成熟了不少。

  当晚的压轴表演则是首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陈奕迅,一首获奖歌曲《富士山下》过后,Eason歌声博得了全场喝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义本同心》上海热拍 陶大宇 温兆伦(听歌)同台飚戏

  大型都市时装商战大戏《义本同心》日前正在上海进行着拍摄工作。这部戏云集了香港和内地的众多知名演员,像我们熟悉的陶大宇和温兆伦两位实力帅气的演员就出现在了这部戏中。

  在这部云集了陶大宇、温兆伦、舒畅(blog)吕晶晶等一众明星的〈义本同心〉中,最具号召力的要属两位来自香港的演员陶大宇和温兆伦了。在剧中陶大宇饰演为人忠厚善良的大哥贺天一角,由于他是第一男主角,戏份自然是最重。

  温兆伦在戏中出演一名在商场上颇为精明的律师,虽然很会运用竞争手段,不过在生活中还是有他温情的一面。于是他在细节的表现上找到了自己的演技突破点。

  陶大宇与温兆伦都是港剧中出名收视保证,这次两人联手是距近二十年后的一次合作,谈起再度携手,他们俩位都感慨颇多。其实也难怪,虽然他们在戏里飚演技,但在戏外可是好友啊。

  经过了近二十年的磨练,陶大宇与温兆伦的演技都更加成熟,这次在《义本同心》中也一定会带给大家更为精彩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最新发型潮流秀 好莱坞藏品展风采

  近日,沪上某知名发型屋迎来了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在活动上不仅发布了最新的发型流行趋势,还公布了由创始人收藏的一批好莱坞名人的照片等藏品,让许多到场嘉宾都赞叹不已。

  在这个发型公社十周年的庆典上,模特们展示了新一季的流行发型和妆容,让来宾们从中汲取了不少的时尚心得。

  这次展示可是说是08年发型妆容流行趋势的发布,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上个世纪70年代的复古风不仅突出在妆容上,发型也掀起复古风潮,侧重蓬大而圆润的线条美,夸张而不失优雅;而色彩的表现上,明年的发型中将融入更多的国际风味,色彩运用大胆而别致;在精剪发型中则更注重简约干净的轮廓,精致中充满了激情。

  当天,除了这场发型秀让到场嘉宾收获颇多外,一场由发型公社创始人王磊(听歌,blog)在好莱坞工作时收藏的名人照片等藏品的展示也给大家带来惊喜。展示藏品多达五十多件,其中有猫王(听歌)的老照片、保罗纽曼的电影合同、迈克·杰克逊的手模、带有乔丹和科比签名的篮球等等,许多展品都是难得一见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