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盛典”八大奖项曝光 上演功夫之王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功夫盛典”八大奖项曝光上演功夫之王对决

成龙(资料图片)

“功夫盛典”八大奖项曝光上演功夫之王对决

吴建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听歌,blog)等主演的《功夫之王》刚刚拍完,而10月12日在深圳将上演另一场“功夫之王”的角逐。由深圳卫视、少林文化、香港TVB、中国武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晚会,将集结中国功夫电影各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

  本活动策划人多吉文化董事长黄斌昨天透露了八大奖项的名称,分别是 “中国功夫至尊大奖”、“中国功夫全球影响力大奖”、“中国功夫杰出贡献奖”、”中国功夫视觉成就大奖“、“中国功夫最佳动作男演员”、“中国功夫最佳动作女演员”、“中国功夫新势力奖”、“中国功夫文化推动大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据介绍,上述奖项,都是由功夫界的权威人士商议推选出来的,其中包括中国武术协会,以及少林、武当等武林八大门派的代表人。在奖项设置上,组委会主要着眼于当选人对中国武侠文化的推广力和影响力,他们身上既聚集了当世的荣光,又代表着功夫的梦想,因此组委会设计了最特别的颁奖环节,制造视听极限的惊喜,奖项和悬念融合的高潮。

  成龙、 王羽、姜大卫、梁小龙、郑佩佩(blog)、元彪、吴京吴建豪(听歌)、程小东、唐季礼鲍德熹、刘家良这些 “功夫盛典”的巨星嘉宾,谁将笑傲江湖?最具悬念的“全球功夫至尊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电影《功夫之王》里的争斗,会不会上演现场版?更多神秘嘉宾和颁奖人将在明后天公布,他们的加入,无疑会让奖项争斗更加白热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