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十月预告:猜猜谁来吃晚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十月预告:猜猜谁来吃晚餐(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星夜故事秀》十月预告:猜猜谁来吃晚餐(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星夜故事秀》十月预告:猜猜谁来吃晚餐(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星夜故事秀》十月预告:猜猜谁来吃晚餐(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四季的迎来送往中,十月款款而至。蓝色的天空、金色的麦浪、粉色的荷花、红色的枫叶让十月的色彩美丽而优雅。《星夜故事秀》也迎来了第二个收获的季节,所有工作人员的心中都满载您的笑容与关爱。秋天来了,拿什么回报您?我的观众!

  别着急,星夜已经备好了一桌桌的家宴,请您猜猜都有谁来吃晚餐?

  10月16日BTV-2晚9:15,美丽而睿智的美食家文怡女士再度光临星夜,帮助春妮备好一桌精美的饭菜宴请朋友,星夜办公室也被春妮临时改成了举办家宴的地点。请来的客人是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郑华伟老师,北京人文奥运宣讲团的礼仪专家。李少邦也在被邀请之列,还有一位不速之客李小拿,一个不懂礼仪、无规无矩的可爱的“小孩”。五个人围绕饭桌,就有关餐饮的礼仪边聊边吃。去别人家赴宴时的小建议,见面后怎样介绍朋友?怎样安排餐桌上的座次?怎样保持良好的坐姿、站姿?用筷子又有哪些禁忌?与外国朋友交往中的一定要注意的事情,为您一一道来。吃完饭,大家围坐沙发前,又聊起了喝咖啡、喝中国茶的礼仪,还有学习礼仪与快乐人生的奇妙关系,小何小李的现场小品“送外卖”也会让您忍俊不禁。收看之后,定会让您在欢乐中留有回味。请记住这个周二夜晚,星夜故事秀《食之有礼》与您不见不散。

  10月23日BTV-2晚9:15,我们请来了北京台著名的新闻主播桑朝晖和著名笑星奇志,跟您聊聊普通话的故事。如果有人问你,你能说好普通话吗?你会觉得意外吗?普通话是汉民族共同语,是在北京话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而北京话只是诸多方言的一种。 普通话的标准解释是:“以北京语音为标准音,以北方话为基础方言,以典范的现代白话文著作为语法规范”。时至今日,随着大量人口流动,一些方言已经走向了全国,慢慢地与普通话融合。各种语言互相包容、学习,必将焕发新的光彩,说好普通话,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你可能认为自己的普通话早已过关,也许你觉得自己的普通话还有待提高。没关系,星夜故事秀给您一个检验自己普通话水平的机会,我们来聊聊方言与普通话。身处某些方言区的人学习普通话要注意什么?最好的学习方法是什么?喜欢话剧、

相声等以普通话表演为主的艺术形式,是不是对学好普通话有帮助?普通话怎样说儿化音?方言的魅力又是什么?还有何云伟、李菁、高峰三人联袂表演的天津情景相声双簧剧《钓鱼》,快乐不容错过,敬请关注本期星夜故事秀《一方水土一方言》。

  10月30日BTV-2晚9:15,著名的中国通,来自瑞典的大龙携中国夫人曾琳来到星夜,这也是星夜故事秀请来的第一对夫妻嘉宾。大龙夫妇作为第一期“星夜西餐短训班”的客座教师,在春妮“助讲”的组织下,带领何西西(何云伟)、李中中(李少邦)这两位对中西餐执不同观点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动手又动嘴的西餐实习课。大龙夫妇会分别现场教大家在家中自己怎样做出好吃的汉堡、不一样的蔬菜沙拉还有香味扑鼻的大蒜面包。他们夫妻因美食结缘,也用美食总结出了维持夫妻关系的三条锦囊妙计,为您逐条揭示。大龙这个典型的北欧男人,他在家乡的家中每天吃些什么?有着什么样的口味?他又是怎样练得一手漂亮的中国字?中国菜的英文译名又有着怎样的乐趣?还有何李二人新编的“洋报菜名儿”到底有多么的绕嘴?只有在十月最后一个周二晚上星夜故事秀之《中西食趣》中您才可以看到,可别错过。

  还是一样的十月,还是一样的周二,还是一样的晚9点15分,有了星夜故事秀,就有不一样的欢乐。有星星的夜晚,故事更加美丽;有星夜的十月,收获更加丰盈。十月星夜,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