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虹正式加盟《妇道》剧组 近期即可签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50  新浪娱乐
潘虹正式加盟《妇道》剧组近期即可签约(附图)

潘虹

  新浪娱乐讯 柯瑞传播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剧《妇道》正在紧张筹备,主要演员已经基本敲定。此前,《妇道》剧组将该剧的故事梗概和部分剧本寄到潘虹手中,有意让其出演《妇道》男一号赵学鹏母亲的角色,潘虹本人在看过剧本之后表示很有兴趣,在经过几天商讨后终于敲定,潘虹其经纪人也表示,将于近日与柯瑞公司签约,潘虹此次出演《妇道》是与柯瑞传播的第二次合作。

  自柯瑞传播年代大戏《大清后宫》在全国热播后,引起了新一轮宫廷戏火爆银屏,社会各界反响甚是强烈。在《大清后宫》中成功扮演太后的潘虹跟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介绍,《妇道》男一号赵学鹏的母亲57岁,出身于革命家庭,毕业于音乐学院声乐系,有极强的优越感。年轻时放弃歌舞团的工作,随赵父来到小城市,一直在群艺术馆工作。加之赵父中年坐了轮椅,她尽心照顾赵父,自认为因为赵父的病痛,失去了自己在事业上发展的机会,于是常常把对赵父的付出挂在嘴边。从赵父的自责与负罪中得到满足。赵父对她的娇惯,使她在家庭中习惯于对谁都颐指气使,蛮不讲理,说起别人的不是来永远理由充分,指桑骂槐。

  不能说她不爱赵父,照顾赵父是无微不至的,只是爱得专制,狭隘,并不懂得尊重赵父。她也爱她的一儿一女,尤其是他的儿子,甚至可以说是溺爱。所以,不论儿子找到什么的女人做媳妇,她都会觉得儿子吃了亏,那个女人是高攀了。也因此会对儿媳平日点点滴滴的行为苛责,更不要说犯了错误的儿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