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王又添新宠 看“曹操”姚鲁如何当上隋炀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7:51  新浪娱乐
帝王又添新宠看“曹操”姚鲁如何当上隋炀帝

《隋炀帝》剧照

  现在荧屏上古装戏泛滥,尤其是关于清朝和唐朝,不管是历史正剧还是秘史、戏说,频繁映入观众眼帘,也因此诞生了很多皇帝专业户,但在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隋炀帝》中的皇帝出现了新面孔,他从观众心里已认定的众多皇帝人选中脱颖而出,他曾在电视剧《曹操》中成功塑造曹操,在《东边日出西边雨》中的摄影师冯西九更是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著名演员姚鲁。近年来他好戏不断,出演了众多优秀影视作品而被观众熟知,此次他在电视连续剧《隋炀帝》中扮演“暴君”隋炀帝杨广。

  据调查,姚鲁饰演的曹操深入人心,这次同样是扮演君主,姚鲁还是愿意挑战一代帝王隋炀帝,也希望观众不要以看“曹操”的角度评断隋炀帝。为了演好隋炀帝这个角色,姚鲁也特别研读隋朝的历史,仔细研究杨广这个人物,深入了解他潜在的内心世界,姚鲁不想一味的按照世人眼里的隋炀帝去塑造这个人物,他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将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隋炀帝。

  电视剧《隋炀帝》中不仅巧妙地表现了隋炀帝弑父杀兄的无道、开通大运河的史功等最能体现隋炀帝人物特点的,尤其是隋炀帝内心世界也通过姚鲁的精湛演技展现地淋漓尽致,使这个人物更加丰富、生动、饱满。剧中还根据隋炀帝占有其父亲的妃子这段历史稍加改编,使杨广也变成了“性情中人”,新角度呈现出隋炀帝柔情的一面。

  《隋炀帝》即将为观众讲述隋朝盛事,展现帝王风采,情节环环相扣,故事荡气回肠,人物个性突出,高潮迭起,悬念层出,更有隋朝秘史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